短篇小脑洞系列

寒墨†L19:

No.1


#TFP双波##情报官表示拜托了震荡波我不是幼生体##震荡波怀疑是不是有威声向#


火伴的关芯一般会让另一半感到温暖,如果如此形容的话声波全身上下就应该烧起来了。


“声波,威震天命令你调查12号矿场爆炸不符合逻辑,现在矿场存在爆炸辐射残留物,并且依内部地位排序,让A5编队的小队长去更合适。”


“……”


“声波,威震天让你参与铁堡圣物的寻找不符合逻辑,你是文职成员应留守于报应号上,否则容易造成损伤。”


“……”


“声波,威震天命令你不修理机体损伤就去破解铁堡密码不符合逻辑,你现在的损伤有0.0001032%的几率感染恶化,合理的处理方式是来实验室检修和调整。”


“……”


最后声波忍不住震荡波一天到晚“威震天xxxx不符合逻辑”,开着堪比山寨手机的大音量播放亚洲中国歌手吴克群的《将军令》,跟着震荡波转悠了整整三天。


那三天首席科学家身后总响着惊天动地华丽至极的“我知道对有什么不对,我知道将军的话不一定对,我知道对或错我自己能分辨,请你安静点,请你安静点……”

评论
热度 ( 20 )

© 舌尖上的芝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