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王】龙球

但求一睡君莫笑:

文渣短
有病逗比向


海马濑人,兴趣是以老婆为原型造各种游乐园和大厦,最近把自己的房间扩宽了不少原因不明,据某不知名的人士透露他以前会经常抱着枕头想要跟哥哥一起睡觉聊天而现在不会了。

阻止木马去找海马一起盖棉被纯聊天甚至在睡觉前可以来场决斗是因为龙癌从不治病只会放任自己病得更严重,那天木马抱着自己的枕头敲响了海马的房间门,看见的是自己的哥哥...还有三只青眼白龙,把房间扩宽是为了什么?当然是要跟三只青眼白龙一起睡啊!那个房间除了衣柜床头柜和床为了节省空间什么都没有了!

试想翻个身就看见一张大龙脸,哪个决斗者会跟自己的王牌一起睡啊!怪兽是不会睡的,木马移动眼珠看着六对泛着幽幽蓝光的眼睛盯着他,他哥哥还把究极龙召唤出来显得更挤了。

木马只睡了一次就再也没去过,海马还疑惑地想自己的弟弟是不是到了叛逆期了居然开始嫌弃哥哥了,在工作期间光明正大的上网查应对方法,一点都没考虑到他弟弟是因为他才变成这样。

回到家也思考弟弟的事直到入睡前突然觉得三只青眼白龙就显得这个房间拥挤以往还能塞一个究极龙后海马想也不想的脱口而出

“琪莎拉,你是不是变胖了,现在像个球...”

然后海马社长就被毁灭的爆裂疾风弹x3糊了个满脸,顺便把他家打塌了一半正好可以为了青眼白龙的体型再扩大一下。

至于哭着回到精灵界的琪莎拉内心深处是崩溃的。


快斗来到了瘦身训练营,在那里看到打着绷带石膏的海马和他身后的三条龙。

为什么快斗回来这里,结论很简单,他家银河眼变胖了,连麦扎艾尔都嫌弃他养得太胖更别提阳斗说再不让银河眼减肥他就去游马家住成为他家的孩子,菲卡看着原来有多瘦现在有多胖胖的跟球似的银河眼看不下去的拐着弯问他的零花钱够不够银河眼伙食费是不是有点高,然后快斗发现他的零花钱和工资涨了不少。




明明把钱都给阳斗买奶糖了!为什么银河眼还胖了那么多!

两人对视了一眼相视一笑明白对方跟自己一样,除了当初跟麦扎艾尔同为银河眼使打起来,龙癌见龙癌谜一般的一见如故。

“啊,预约的快斗先生也来了,正好我们来讨论下接下来青眼和银河眼的瘦身计划。”

游矢拉开门走进来时看到并排坐的海马和快斗,回想起进来时刺人地目光让游矢浑身不舒服暗中思考自己哪里得罪了这两位。

殊不知这是隐隐崇拜(?)和期待的眼神。

他们都听说过异色眼灵摆球和异色眼剑甲球的威名而成功让它们瘦身的游矢可以说是现在两人的希望。

要么他们干嘛来这里?!

异色眼瘦身事务所声名远播专治龙族瘦身三十年,VIP客户甚至是监狱头子帝龙大哥,这是他们的希望!

“请告诉我该怎么做?!我老婆已经为这件事家暴我了!我弟弟已经嫌弃我了!”
“我的弟弟也要离家出走了!”
“两位冷静点,鉴于是龙族,我这里有两种办法一种是长期坚持瘦下去的方法,还有一种短期立刻奏效不伤身的方法,两位想要哪种?”
“短期!”
“短期!”
“好的,我知道了,我要找个协力者,希望不会吓到两位。”

经历过各种上天入地的大战和各种不科学的事情后已经很少有什么让他们激动和受到惊吓了,当然老婆变胖这件事是例外,他们看着游矢把文件夹合上拍到桌子上,然后头发从番茄变成了朝天椒。

“最快的办法就是把饭饲一幸干掉。”逆鳞扫过四条龙狰狞地笑了。

等等!你要打破次元壁对作监干什么?!!

end
101话标题银河之眼,监督是饭饲,银河眼也逃不出饭饲的魔手
青眼白龙球、异色眼剑甲球、银河眼光子球都是饭饲手下亡龙,帝龙大大更是一出场就身败名裂
跟厨子那场异色眼灵摆球更是倒了血霉,明明不是饭饲还要被强制增肥导致撑死

评论
热度 ( 46 )

© 舌尖上的芝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