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王】我是猫

但求一睡君莫笑:

文渣短
注意避雷
cp甘蕉、微蕉番蕉芋


游里看着游吾睡到流口水的蠢脸,把爪子按在他的脸上,捂住了他的嘴和鼻子看着游吾的脸慢慢变红终于忍不住睁开眼后轻轻地叫了一声。

“甘蓝,不要烦我啊,你肚子饿了吗?”游吾把游里的两只爪子拉开,确认时间后从床上起来换衣服看着游里还在床上蹲坐着盯着他。

这个香蕉为什么把我的叫声大部分定义为我饿了?简直蠢死了。

游里舔着爪子做清晨的清洗工作看着游吾在厨房翻半天都没找到猫粮,等到游吾终于找到时游里觉得再舔下去爪子上的毛都要像刚洗完一样湿漉漉的。

作为一个注重三餐的家猫早饭吃罐头让它很不高兴,就算是过去野猫时期它也挑食的厉害,所以早饭不是猫粮或者自制猫食而是罐头时游里鄙视着看着游吾。

毕竟比起名义上的主人反而是同居人游斗照顾它,吃饭洗澡更是一手操办,是个味觉正常的猫或者的人都会选择游斗,久而久之游吾也就习惯了,所以等游斗搬出去跟恋人黑咲隼同居了才有了今天早上的情景。

游吾喜欢游斗,这是游里清楚不过的事,就冲游吾总算找到猫粮却拿起旁边罐头在厨房愣愣地看了半天,那是游吾和游斗之前一起去超市给游里买的,游里不自觉地小幅度上下摇尾,思考着游吾要多久才能回过神。

话说喜欢上同一张脸的人这香蕉是自恋不成?明明就是个三倍体香蕉。


很无聊,以前玩ps4玩得起劲的时候恨不得熬夜几天玩个痛快在实施前就被游斗赶去睡觉,明明白金没达成、没有通关、这个boss怎么也打不过去、新的游戏还没开封呢,一堆有意思的事情没做却连电视都不想开...

游吾就这么呆愣愣一直看着天花板,直到腿上一沉,他低下头看着游里跳到他腿上踩着绕了好几圈终于找到比较舒服的姿势才爬下来,游吾伸手顺着游里的毛。

“如果甘蓝你是人类就好了。”

原本眯着眼享受抚摸的游里微微睁开眼,看着游吾有些寂寞的脸。

可是我是猫啊。


游斗不在,游吾终于回归到自己做饭的时候了,游里也终于要再次吃到游吾做得自制猫食,游吾可以自己糊弄过去一天的食物但看着游里日益减少的罐头和猫粮还是决定带着游里去趟宠物店。

游里挑剔的厉害,罐头还好尤其是猫粮一点儿不合口味就不吃叫来自己过去的小弟来解决,游吾发现后只能每次带着游里一起来宠物店让大爷自己选,然而游里这次没去猫粮区巡视而是跑到鱼缸盯着里面的鱼。

“不要对鱼出手快去选猫粮。”游吾赶快把游里抱下来,怀里的游里满脸不爽尾巴都疯狂的摇摆起来。

“这孩子大概是想吃自制猫饭了,想吃鱼吗?”在宠物店打工的游矢接过游里,游里不喜欢被人抱哪怕是天天伺候它的游斗都被挠了好几回,却意外的看到窝在游矢怀里游里露出一副“朕很舒服朕很满意”的表情。

“三文鱼...怎么样?虽然没做过但...好像很不错...”游吾面对这张脸已经想好的话都说得磕磕绊绊。

这个香蕉对同一张脸的人反应就那么大吗?

游里窝在游矢怀里,听着游吾渐渐和游矢聊起来打了个哈欠,睡一觉放任他们继续聊,反正游吾这个香蕉不敢打搅他。


香蕉你还真是喜欢自己的脸啊,居然这么自恋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香蕉。

“原以为我会很讨厌跟这张脸一样的人结果却很喜欢你的性格,一开始靠近游矢是因为跟一个人长得很像,总感觉很对不起。”
“不用道歉啊,我觉得这个想法很有趣呢,就像一开始只是相中了衣服外形最后却喜欢上面的装饰,这时候却不在意外形了,最后评价一点都没有受到一开始个人感情影响不是很客观吗?”
“游矢真奇怪啊。”
“常有人这么说。”

游里趴在房顶上盯着脸红的游吾摇着尾巴直到许久未见路过的塞瑞娜过来打招呼才把视线移开。

“我都没想到许久未见你居然成为家猫了。”游里发现塞瑞娜脖子上系着干净的黄色蝴蝶结时差点从屋顶上滑下去,狩猎生物只靠着自己的爪牙在世上独自挣扎生存既不拉帮结伙也不轻易让人类碰触的塞瑞娜也成为家猫了?到底会是怎样的人类。

“你不也是吗,脖子上那个是什么你忘了。”塞瑞娜看了一眼游里的项圈,有些嫌弃它大惊小怪。

游里伸出爪子不自觉地抓了抓自己的项圈,游里记得那时候是游吾刚刚收养它,游里野性未褪脾气又不是很好经常抓的游吾浑身上下都是抓痕,那时候它中意一种散装猫粮在宠物店购物时也窝在那里,而游吾买完必需品后站在项圈前挑了半天举起一条看半天露出一种很白痴的幸福表情过一会儿举起另一条又是重复之前的景象,等回家游里准备窝在沙发上睡一觉时游吾拿着项圈小心翼翼地靠近随时提防游里跳起攻击他,游吾伸出的手上都是创可贴和长长短短的抓痕游里就只是盯着他等到游吾系好后游里只是拨弄一下铃铛,倒是游吾一脸幸福激动用力摸毛惹得游里不悦挨了一爪子。

那个铃铛最后怎么样了?好像是坏掉了被游吾解下丢进垃圾桶里,哦对,它还趁着游吾不在屋跳进垃圾桶里找出来给藏进猫架上的窝里。

“塞瑞娜,如果成为人的话你想变成什么样?”
“想跟柚子长得一模一样,那你呢,你问我这个问题就是等着我反问你吧。”
“我?...我只要不跟那个香蕉长得一样就行。”
“想这么多有什么用,反正我们是猫。”

对啊,我是猫呢,彼此有限的时间互相交叠就已经足够幸运了。

要不然为什么成为愚蠢的家猫。

end

评论
热度 ( 20 )

© 舌尖上的芝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