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O】孤独致死

Ash:

  不知道什么时候回忆的藤蔓肆意生长,像外来物种入侵一样野蛮疯狂,等海马濑人反应过来才发觉无药可救。


  你一直分得很清,他和他。


  他和你战斗无数,牢记对方王牌,揣摩彼此战术,你来我往勾心斗角。


  他摘下决斗盘,笑容悲戚坚定,说城之内我最喜欢你了,纵身一跳舍生取义。


  那时你偏向战场上的他,窃以为不过是同一个人而已。


  直到何露斯之眼缓缓张开,两个不同的灵魂分道扬镳。胜者哭泣败者坦然,他离去的身影并不迟疑,aibo已经足够强大,法老可以安眠。


  悠悠数十载,人去塔已空。


  岁月不曾在你脸上留下印记,有些东西却开始被消磨干净。


  新的继承者是个十足的乐天派,一天到晚用羽翼栗子球卖萌不说,卡组中居然没龙族。


  一群庸才,你咬牙切齿脑海中却浮现出某个人的笑容。


  请葬我于遥远之往、深空之尽,终结之地。


  一心一意朝着未来前进的你终于被孤独缠身,彻底完蛋。


  小个子少年坐在树上,紫色眼睛锐利又迷人,他说我以为你再也不会来找我了呢,海马。


  现在决斗的发展,早已超出我们的想象。


  那个时代已经回不来,他也被包上一层琥珀,成为可笑的神圣存在。


  肾上腺素上涌的感觉,那是生的意义。


  那样的决斗,好像再来一次啊,yami。

评论
热度 ( 2 )

© 舌尖上的芝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