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跟音乐更配(。)一起来玩音游吧!

今天你在玩什么游戏?:

音游也可以说是手游中比例不小的一部分了,玩法不光光是打击、节奏,很多音游还会插入抽卡、对战等各种模式,今天就来给大家推荐几款感觉比较不错的音游(移动端)。




《OSU》


*图多歌多完全免费,最好用的音乐播放器(X



osu可以直接下曲包放进手机,注意要放进app安装目录下的songs文件夹,也可以直接点击本链接进行歌曲下载,点击图片即可试听,点击名称即进入下载页面(同样也要放入songs文件夹,否则无法生效,会提示找不到地图)。难度涵盖从简到难各level,乐趣无穷~



因为有参考《太鼓达人》《押忍》等,所以模式很多,可以自行选择,看你喜欢哪个就玩哪个咯~




《Show by rock》


*完全免费,容易上手,摇滚迷必玩



画风挺可爱的吧。


本游戏正如它的标题,音乐类型主要是摇滚,乐队数目和歌曲数目都非常多。只要你注册建号,曲库就会全部开放,没有别的要求;同时抽卡也非常良心,出率高。


这款游戏操作只要三根手指就可以搞定,便携性高难度适中,适合刚开始玩音游的,强烈推荐。




《ボーイフレンド(仮)》(假男友)


*氪金不是必要;声优阵容极其强大



画风长这样,还算不错。


可以用Ameba(日本一款博客)、Facebook、Twitter等的账户登录,可以免费玩,只有部分需氪金,不氪也是完全可以的。


声优阵容非常强大……


感受一下:



现在走“豪华声优阵容”的作品越来越多,但这是三年前的游戏了(。),况且这表放到现在也还是很豪华嘛(。)现在还有网页版可以直接玩。官网走这


然后去年刚出了相当于外传的《ボーイフレンド(仮)キラメキノート》





画风诸位见仁见智。3D的q版小人特别可爱。还有换装的玩法。比较遗憾的是判断难度较大,活动多有点肝……


这两个都强烈推荐喜欢音游又喜欢声优的小伙伴去玩。




《LoveLive》


*整体很不错,小姐姐们好看



可能玩音游的,就算没玩过应该也知道吧。来自日本,被誉为ll神、教……




有国服。9键,整个游戏节奏感好,小姐姐们可爱,歌曲也不错听,不然怎么开这么多live~


稍微有点收集游戏的倾向。有点肝,不,确切来说是很肝,但整体是挺不错的游戏,还没玩过的可以去试试~






《Deemo》



《Cytus》



《兰空VOEZ》




雷亚三件套。


雷亚出的几款音游都不错玩。


《Deemo》:也算是音游中的经典了,音乐好听,剧情棒,画面也不错,我想很多人应该也玩过了,有没玩过的可以去试试。


《Cytus》:个人喜欢这一款超过《Deemo》,歌曲多,难度涵盖各level。


《兰空VOEZ》:好看不抽卡,界面清新,模式不错,歌曲见仁见智,看看你喜不喜欢咯。




《诺亚的瓶子》



《诺亚的瓶子》:有剧情模式,比较好玩的一点是可以导入本地曲包自制乐谱(有数量限制,要增加上限需要购买)。你可以自己编谱,创造你自己的专属乐谱;游戏支持自由设定音效和光标速度,所以难度基本上也是自定。



评论
热度 ( 381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舌尖上的芝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