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王】说好的后辈呢

囧酱:

五代同堂?应该是吧……


乱穿有?嗯……总之,灵感来源是看完这个后↓


 


ATM:AIBO,你不是说十代发邀请函给你了么……


游戏:我看看……时间没错地点应该是在那个里面……


ATM:但是看着很像空间节点


游戏:阿图姆,你试试千年积木能不能打开


*被当成钥匙的千年积木发出光芒*


奥布莱恩和吉姆与同其对峙的精灵们一同望向突然插入的游戏和ATM→→


ATM:你们知道十代在哪儿吗?


众人侧目。


霸王:决斗吧。


游戏:这个是十代没错吧……?


ATM:AIBO我们好像来错时间点了= =


******


帕拉多克斯:错的不是世界而是决斗!只要从根源上消灭决斗,世界就不会毁灭。我要回到过去,改变世界毁灭的命运!


安提诺米:是的,世界毁灭并非必然的终结,正因为人类内心的贪婪,才造成了这唯一的结果。只要过去改变,未来……哪怕是毁灭人类……


阿波利亚:阻止世界毁灭与让人类重生一样,一切都是徒劳的,这尽头唯有绝望。唯有拥有相同经历的人才知晓何为绝望,只有改变过去,才可能改变未来。


Z-one:哪怕只剩下一个人,我也不会倒下,因为我是旗帜。然而未来已经找不到方法,唯有过去,可若是过去也……我……


十代:呐,尤贝尔,我们是不是跑错地方了,游星在哪儿呢?


尤贝尔:我试试能不能离开这里。


*一段时间后*


游星:力量……我需要力量……我已经兴奋到了极点,最强的力量就要到手了!继续……继续加速!最高的速度带来最大的冲击感,加速加速加速!!!


十代:怎么办……我觉得以后再也无法直视游星了……


******


游矢:灵摆召唤……融合召唤……(柚子不给示范还真不知道怎么连到融合呢)


逆鳞:当以异色眼为素材超量召唤成功时,霸黑可以破坏场上所有七星以下的怪兽,并进行与破坏怪兽数量相同的攻击次数。去吧!霸黑!


游矢:灵摆召唤……超量召唤……(咦好像不知不觉就会超量了呢)


逆鳞:呵……我发动暗叛逆的效果……接着叠放……


游矢:灵摆召唤……同调召唤……(咦刚刚我是在决斗么,啊学会同调召唤了呢)


游马:只和阿斯特拉尔你叠放过实在是太好了QwQ


星光体:人类观察日记……一个人可以和不同次元的自己叠放同调融合……游矢真是个神奇的人类啊


******


游星:游马真是个好孩子啊。


———————————————————————— 


其实游戏才是大boss嘛——


奥利哈刚事件出没


邪神事件活跃


王之记忆中正式出场


御使白色恶魔的传说中的决斗者,邪神AIBO!


ATM:啊啊啊!AIBO!!!!!!!


十代:一点儿也不同情ATM怎么办,好想和这样的游戏前辈决斗啊!


游星:游戏前辈不愧是最强的决斗王!很棘手啊。


游马:一飞冲天啊 我!不过这么挑衅游戏前辈真的可以么→ →


游斗:要用决斗给世界带来笑容啊。


游矢:为什么觉得ATM桑有点儿可怜……

评论
热度 ( 2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舌尖上的芝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