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王】金斧子银斧子还是铜斧子~

囧酱:

*一个有趣的想法*


*五代同堂吧*


这是个神奇的湖泊,据说可以钓起垂钓人从未见过的传说中的生物。


有人说是美人鱼,有人说是海怪,有人说是龙,有人说是杀人番茄……


根据垂钓者使用的鱼饵的种类,上钩的生物会有明显的区别。


其实是金斧子银斧子还是铜斧子的梗。


&千年积木的场合&


据说只要往湖里扔千年积木,概率性的会有名为“游戏”的湖仙出现,一手拿着刚刚掉进湖里的千年积木一手装备着决斗盘,笑着问:“刚刚这个千年积木是你掉的吗?”


若是回答是,则需要与湖仙进行决斗,输了的话会被沉湖。赢了的话,若是投机,湖仙不但会原谅扔积木的,还有可能跟着离开。


若是回答不是,会被沉湖,留下千年积木在岸边。


据说只要往湖里扔千年积木,概率性的会有名为“魔王”的黑龙浮上来。遇到黑龙的场合,极大可能会被“Mind Crush”。如果黑龙心情好,陪他玩游戏的话可能会捡回一条命。


据说只要往湖里扔千年积木,概率性的会有名为“ATM”的红龙浮上来。遇到红龙的场合,半数可能会被“berserker soul”沉湖。如果红龙身边有湖仙“游戏”,视情况而定,红龙会选择把扔千年积木的人沉湖或是与之决斗,若是决斗赢了极小概率会被邀请湖底一日游,若是决斗输了可能会被放走也可能被沉湖,视情况而定。


&炸虾的场合&


传说有垂钓者用一根炸虾钓上了湖精灵“十代”。如果在十代上岸后给他更多的炸虾的话,独身的湖精灵极大可能会同垂钓者离开。


注意:湖精灵“十代”独自一个的时间极少,大部分时间湖精灵“十代”身旁会有海妖“尤贝尔”的身影。


如果湖精灵“十代”与海妖“尤贝尔”同时出现,湖精灵不会同垂钓者离开,并且视海妖的心情,垂钓者可能会被沉湖或与湖精灵玩耍后放走或是被扣下做一辈子炸虾厨师。


偶尔,湖精灵“十代”会变成湖妖精“霸王”,当湖精灵种族改变为湖妖精的场合,附近天气会变成雷暴,且垂钓者百分百会被沉湖。


如果往湖里扔羽翼栗子球的话,注意记得把羽翼栗子球的翅膀捆上否则它会飞走的。湖精灵“十代”会因为羽翼栗子球的下沉浮上来,但此时湖精灵随时会变成湖妖精,如果不给出合适的理由……嗯,没有如果。


&D轮的场合&


往湖里扔D轮……如果不是有人说他喝多了连人带D轮一起沉进湖里的话,怕是不会有人相信这样可以遇见白龙“游星”吧。


但D轮是有时效性的,若是频率超过2辆/年,白龙“游星”会从一个热心帮助他人的中立守序阵营生物变成混乱中立阵营的银龙“Z-one”。银龙“Z-one”通常不在湖泊里,而是带着暴雨巡回湖泊附近,沿着D轮经过路途的线索找到与之相关的参与者,并将这些有关的所有人沉湖。


如果王湖里扔螃蟹的话,少数时间白龙“游星”会因为螃蟹的挣扎浮上来。


&一飞冲天的场合&


只要入了一飞冲天教,随时可以来湖边祭拜金龙“游马”。


当然有能力的可以去星光界绑架星光体扔进湖里,金龙“游马”百分百会因为星光体的下沉浮上来。绑架星光体的人只有沉湖一个下场,即便是决带笑教徒也不行。


同样有能力的可以去巴里安绑架巴里安七皇任何一位扔进湖里,金龙“游马”百分百会因为巴里安七皇的下沉浮上来。视七皇身份而定,只有往湖里扔贝库塔可能和游马成为朋友,其他基本会被沉湖。


成本比较低的是决斗饭团,这是一种游马喜欢的食物,同时游马厌恶番茄,不要往饭团里塞番茄。


金龙“游马”和白龙“游星”一样是热心帮助他人的中立守序阵营生物,通常情况下不违背游马原则的愿望会被实现,游马比游星更容易同人离开。


如果往湖里扔银河眼的话……你都有银河眼了还来这里干嘛= =


&宝石的场合&


据说往湖里扔不同颜色的宝石,就能遇见不同的传说中的龙族。


红色宝石与粉色宝石对应螭龙“游矢”;


黑色宝石和橙色宝石对应虬龙“游斗”;


蓝色宝石和绿色宝石对应应龙“游吾”;


紫色宝石和灰色宝石对应蛟龙“游里”。


当然,除了这四种龙族,往湖里扔白色宝石的话,概率性的会有喜爱宝玉兽的虹龙“约翰”上浮。


红宝石的场合,需要注意的是,螭龙“游矢”有时会堕化为魔龙“逆鳞”,暂且不清楚堕化的原因。但魔龙“逆鳞”会随着心情来决定是只沉湖扔石头的人还是上岸后把附近的无辜者全部牵连进来,记录上魔龙“逆鳞”到过的最远的地方是离湖泊隔了两个国家的大陆的另一边。


决带笑教徒可以随时来湖边祭拜虬龙“游斗”,但虬龙“游斗”与螭龙“游矢”同在的场合,螭龙“游矢”半数概率堕化为魔龙“逆鳞”。魔龙“逆鳞”与虬龙“游斗”同在的场合,虬龙“游斗”会跟着魔龙“逆鳞”行动。


D轮的场合,应龙“游吾”有时会与白龙“游星”一同出现。应龙“游吾”与螭龙“游矢”同在的场合,应龙“游吾”会与螭龙“游矢”进行相同范围的活动。


传说螭龙“游矢”、虬龙“游斗”、应龙“游吾”和蛟龙“游里”同在的场合,会有比堕化的魔龙“逆鳞”更高级的黑暗魔龙出现。见过的生物应该都死了,没有知情者留下只言片语,因此尚不清楚黑暗魔龙的真面目。


——说实话,你都这么有钱把宝石当石头扔着玩,为了身家小命还是别来这里了。


————————————————————————


往湖里扔决斗盘的话可能全部都会浮上来吧:-D



评论
热度 ( 3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舌尖上的芝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