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同人】吃货都是小气鬼

蚊子龍:

◌4U的龙全部拟人化


◌OOC?


◌和某群的朋友聊出来的新CP,感觉不错所以开了这么一个坑




在没人知道的森林中,四个原身是龙,变成人类时长相一样的兄弟和平的在那里面生活。他们不喜欢用真名称呼彼此,所以很干脆地随便取了个人类的名字,平日就这么叫,多方便啊!


“游里!是你把我的咖喱螃蟹吃掉的对吧!”楼梯传来快而有力的噔噔噔,前发看起来根本就是一捆香蕉的少年对楼下坐在餐桌前的弟弟大吼。


被点名的樱花眉少年挑眉,转头看向从楼上冲下来的哥哥。他的口中咬着的三只螃蟹腿在嘎吱嘎吱作响,想必壳已经被咬碎了。完全不想搭理对方,他把头转回去,拿起螃蟹钳,继续吃。


“游里!你这混账!”看见弟弟在吃螃蟹,他立刻明白那盘食物就是莫名其妙从他房间消失的咖喱螃蟹。他冲到餐桌旁,把那盘咖喱螃蟹抢走。


眼前的好料被抢走了,谁会不生气?游里的表情立刻从进食的幸福变成被抢食的不爽,开始了不知道是第几轮的斗嘴。


“昨天你趁我去洗手把我的巧克力海星和炭烤水母吃了,今天我在你洗澡的时候吃你的咖喱螃蟹有什么不对?”


“这是游斗难得做给我吃的咖喱螃蟹啊!我不管你给我立刻吐出来!”


“怎么,你想吃我的呕泻物?那我也没问题,反正我可以自由吐出来。”


“谁要你的呕泻物!恶心死了!再说你前天晚上不也把我的香蕉薯泥吃掉了!”


“我都说那个不是我吃的你是听不懂?前天下午我的茶点也是被你吃掉的吧?”


吧嗒吧嗒的脚步声从厨房传来,怒发冲冠发型的少年从厨房探头,发现餐桌前的兄弟们正在肩搭肩,笑呵呵的看着自己。


“你们刚刚在吵架?”他眯眼,但在他们眼中就像是一个带有警告意味的狠瞪。


“没有没有,我们好得很呢!对吧游吾?”


“对对对,我们好得很,没吵架!游斗你继续忙你的吧!”


“……”


对方半信半疑的看了下他们,又看了下摆在桌上的咖喱螃蟹,这才窝回厨房里下厨。


在餐桌前的两人松一口气,非常庆幸他们家最小的弟弟有重听,除非太大声,不然不会知道他们刚刚确实是在吵架。


大门被拉开,番茄头少年抱着一个绑了两只鸽子的篮子回来。他丝毫不理会餐桌前正在互瞪的两人,直径走进厨房。


“我回来了!游斗,我抓了两只鸽子回来,今晚吃烤乳鸽!”


“不行啊游矢,他们是和平的象征,吃了他们等于想引发战争,不能吃。”


“那青蛙清炒青菜和鸡蛋起司鸡肉!”


“那你先帮我看看冰箱有没有足够的材料吧。”


“好好好,那这两只鸽子我就放在你那里了。”


“材料都足够哦!那我先把那两只鸽子安顿好。”游矢走出厨房,轻哼歌曲,脚步轻快的上楼去。


确定会打小报告的人已经上楼,游吾和游里再一次开战。只是这次,并不是斗嘴那么简单了。


游吾的背后,两对碧绿的翅膀展开,划出一道真空波。


游里的脚下突然长出厚厚的蔓藤,挡住真空波,虽然没倒下但一道深深的伤口被留在那里了。


他们打得越来越激烈,丝毫没发现旁边厨房的下厨声早已停了下来。直到他们瞄见那个理应在下厨的人黑着脸,就站在他们旁边。


“……”


天空突然劈下两道雷,准确落在游吾和游里身上。


他把两个全身酥麻,倒在地上的哥哥们拖到门口,一脚把门踢开后将他们丢了出去。


“明镜翼和饥厄毒,想吃多点就乖乖去找食材。”


面对爆发的弟弟,他们也只能乖乖低头,四处去找可以吃的食材。惹火家里的厨师就是那么的悲惨。


屋内,坐在楼梯上的游矢吃着香蕉薯泥,悠闲的看着这一出好戏。


“香蕉薯泥的味道好奇怪好恶心!游吾到底为什么能若无其事的吃这种恐怖的黑暗料理……”他皱眉苦脸,然后把手中的食物连同装着它的纸杯一并烧了。


“我还是先吃我的熏龙虾吧。刚做好的首十分钟是最美味的时段呢。”

评论
热度 ( 2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舌尖上的芝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