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王】希望

但求一睡君莫笑:

文渣短
CP些微贝库游
A5世界观下的裤衩,因为没有AB界设定所以更贴近真月,裤衩极度OOC甚至有些弱气
通篇意义不明注意


天城快斗听说过关于心城中维克多的亡魂的都市传说,对于决斗和弟弟以外的事不太放在心上的他并没有多在意,直到习惯每天夜晚陪着弟弟直到他入睡时听阳斗说起过。

“维克多的亡魂不知道是谁传出来的,据说在心城有个在夜晚出现暴虐、擅长玩弄人心就像传说中的国王维克多一般,不过最让人在意的后半段他出没于各个地下决斗场和可能决斗的场所寻找一个人,那个人对于维克多是希望,一边把找不到的怨气肆意挥洒在其他人身上却一边仍一边找下去的故事。”

快斗觉得自己很可笑,像是孤狼一般抛弃了艾伦和沙耶佳这些需要让人照顾的孩子,抛弃了隼和游斗这些并肩作战的战友一个人在战场上作战,现在却跟另一个人一起行动。

原本洁白的校服上沾满了泥土和灰,周围散落的卡是快斗再熟悉不过的变成卡的学院兵,战斗结束后就立刻把决斗盘甩得远远。

“喂,你是超量的人吧,名字呢?”
“...真月零。”

原本快斗是想把这个家伙带到避难所,但快斗偶尔会看到真月零的表情变得狰狞,身上涌出一种藏不住的恶意和憎恨。

啊啊,这个家伙也被战争逼疯了。

被战争逼疯也好因为亲朋好友变卡而疯了也好甚至作为敌人初入战场的学院兵也好,这种场景快斗都看烦了,一般来讲都会暂时放任这种人自生自灭根本没可能让他进入反逆军都没戏谁知道什么时候发疯伤害自己人,还是把这个看起来就很麻烦的家伙带在身边,本来可以放任不管的。

真月零很固执,那件校服已经脏到不行连快斗让他脱下来洗一洗都不行,最后还是打过一场后直到洗干净的衣服晒干真月零都被三只银河眼光波龙压住。

“为什么不换一件?”
“我怕换了后那个人就找不到我了。”
“那个人叫什么或者长什么样子?”
“不知道。”

在战争中的心城寻找一个人还是一个不知姓名不知样貌的人可谓难上加难,多半已经被变卡了,但快斗还是带上真月零一边帮他“找人”顺便去狩猎学院兵。

从真月口中零零散散的拼凑出来关于那个人的事,那个人比真月要矮上一些、蹦蹦跳跳总是充满活力、脖子上挂着一个金色的钥匙。

“那个人走过的荒芜的土地能盛开鲜花就好像带着希望的救世主一般。”

希望...现在的心城没有希望也不会有救世主。


睁开眼新的一天,打学院兵找食物顺便去找找有没有真月要找的人,找个避风处睡觉,一天就这样过去了,谁也没计算和彼此相处了多久。

那天黄昏时快斗和真月找到一个医务室,大概没被人发现过里面还有一些药品和应急食物,更幸运的是有两个床可以久违的好好休息一下。

“快斗。”快斗背对着真月听着真月喊他发出一声气音表示自己还醒着。

“你能不能把我变成卡。”听到这句话快斗翻了个身床发出吱呀声看到的是脸上混杂着痛苦无助的真月。

“为什么?”
“我觉得自己变得很奇怪,有人告诉我决斗不是用来争斗只要决斗过大家都是朋友,我做过很多过分的事但那人相信我有好的一面,我却辜负着他的期望将人变卡,说到底我和学院根本没有区别都在玷污他生活过的城市,在他出现拯救心城前这样下去我一定会疯,在我毁灭一切将我变成卡吧快斗。”
“...睡吧,真月。”

快斗拉高了被子蒙在脸上这种行为他很久没做过了,闻着被子上的霉味耳边断断续续传来真月不知是啜泣还是低笑的声音,让快斗想捂住耳朵。

“这样...让我怎么一飞冲天啊。”

维克多的亡魂追寻着那个人,那个人对他来说是希望是救世主。

第二天快斗起来时真月已经不见,快斗也没打算去找他,选择继续去搜寻城里的学院兵。

穿着脏兮兮的校服固执不肯洗的真月呢?不知道,或许倒在哪个学院高层手下了。
他所追寻的救世主呢?不知道,这座城市并没有什么救世主。

我们追逐着的希望只不过是幻影。

稍稍理解了真月的感受,在这个没有阳斗没有希望的城市里这样下去他迟早也会疯掉吧。


“喂,榊,你能代替那个人成为他的希望吗?”
“我只是基础次元普通的娱乐决斗者代替不了谁,我只能做到带来改变的契机。”
“哼,我想也是啊。”

这座城市正在重建因为有了救世主的降临哪里都充斥着希望,但哪里都没有你要找的希望。

你终究还是变成卡比较好,真月零。

“不过游马前辈怎么可能会放下不管,我说了吧缺的只不过是契机啊!”


“疼疼疼!!好粗暴的次元旅行!游矢穿越次元时也这么受罪吗?算啦!喂!真月!什么啊那个气馁的样子!一飞冲天啊!”

九十九游马走过真月零心中荒芜的土地上面盛开出鲜花就好像带着希望的救世主一般。

end
意义不明,大概就是因为z4的部分记忆不知怎么流入A5真月那里使他去寻找这个世界不存在的教主却感到痛苦因为教主并不存在A5里,真月期待有人能拯救心城,结果是番茄拯救了心城就像番茄说的他只是带给心城改变的契机并不能代替教主,然后用自己的力量让教主穿越不同作品的次元,快斗在这件事上只是个旁观者的角色
我已经是个废人了,不要思考逻辑和讲了什么

评论
热度 ( 26 )

© 舌尖上的芝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