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王】龙的报恩?

但求一睡君莫笑:

文渣短
cp赤游
社长新OP也没有你...为什么会这样


“零儿,我把你忘在家里的文件带过来了。”

我扭头就看见落地窗外巨大龙头小心叼着一个跟龙头对比显得小小的文件包还能清楚地听到龙拍打翅膀的声音。

LEO公司的员工甚至是舞网市的人们都知道赤马零儿家里有一条龙,据说是报恩才呆在他家的,虽说这个世道什么狐狸报恩青蛇报恩已经屡见不鲜。

但这个可是条龙!是龙!呼风唤雨的龙!上次社长隐约嫌弃雨下得大天冷就看到游矢拍着翅膀飞上天一声龙吼驱散了乌云!所以说龙这种生物...

…………

谁也不知道赤马社长和游矢到底什么关系,更何况我这个因为工作关系半年前才来到LEO总部上班的人,因为舞网市的交通法的关系,当时上班第一天骑着我心爱的小绵羊上路了,然后看到了一个初见三观尽毁看习惯也就习惯了的画面。

一道红影以极快的速度在机动车道上从我身旁略过,那速度与其说是会被交警追倒不如说交警能不能追上还是问题,不过现在是红灯,然后我就看到了一个银发男人坐在一只异色眼身上还能淡定地敲击着键盘配上因为急停导致路面被龙的爪子划出一道道裂痕显得...意外和谐?

“零儿,就不能直接过去吗?”
“不能,忍一下,游矢。”
“哦。”

异色眼伏低了身体半趴在地上,社长脸上毫无波动连敲击键盘的速度都没减慢,倒是游矢紧盯着红绿灯摆动他那粗大的尾巴随着提示音速度变快幅度也变大,看到变灯后立刻就冲了出去。

刚刚社长是不是笑了?总感觉像是带着大型犬散步一样。

反正在我下班时社长早就回家了,回家的路上看到了被游矢破坏的地方在被抢修,怪不得这种破坏公物损毁道路的行为没被叫停因为LEO公司太有钱了有钱到可以这么糟蹋吗?!

当时的我以为他们上下班顺便散步的日常就这样的时候,事实证明我太天真了,比草莓还要甜。

社长也不是每天这样,也会让司机开豪车来上班,甚至是走空路。

对,就是走空路,要不然LEO公司面前那个巨大的空地不种花不种草连停车场都不设是用来干啥的,当然是拿来降落用啊!游矢会载着社长飞到公司,据说如果当天事情多时间紧或者要赶会议才会让游矢走空路,毕竟从社长家飞到这里用不了一分钟。

就像之前说的走空路是为了省时间,游矢知道今天很忙会飞到公司天台上睡觉等社长下班,那样的话就能有幸目睹龙的中饭是什么了,社长平时也吃食堂只是会让人送到办公室里,但游矢在上面待机就不同了,龙啊,食量很大啊,所以特地叫来外面的厨师做食物,一堆服务生鱼贯而出推着一堆好料就上天台了,我不想知道那摞起来跟小山一样的高级牛肉有多贵也不想知道天天吃这么好的食物习惯了的游矢会不会一口吞下去,我只知道我今天午饭吃自己带的昨天的剩饭剩菜。

可恨的有钱人!

通常如果社长忘记什么东西会让中岛先生特地去取,而不是通知更快的游矢,至今不知道理由但我觉得应该是不想让游矢在公司里呆着太无聊,游矢如果发现了会选择送来然后要么去天台睡觉要么变成人形等着社长下班,之前听同事跟坐在公司接待区沙发上无所事事的游矢聊天,意料之内的听到在家除了家务就是打PS4之类的话。



开发新产品决定外形是很麻烦的事,经常不过要反复修改,员工休息室里有各种各样的东西连乒乓球桌都有,我会选择制作粘土小人发泄心中的创造欲,鬼使神差的捏出来一个与游矢很像的龙模型,通常摆在一边没多久就会被后来人恢复成一坨粘土,等到交报告的时候我看到鲜少有饰品装饰的社长桌子上摆着一个干透的异色眼粘土模型,对,我做的那个。

看起来社长很中意啊,那月工资增加印证了我的想法。


游矢的人形态看起来只是十几岁的少年,光这么看我完全可以怀疑社长大人是不是拐带未成年龙,之后游矢说出了他不是被拐带而是自己离家出走,还是条叛逆期的龙不成?

那天风很大,我的小绵羊都差点被掀翻费尽千辛万苦终于在下雨前来到了公司,明明看天气预报没有提到会有那么大的风,罪魁祸首破开云层飞在舞网市上空开始喊游矢的名字,游矢立刻就飞出来冲着白龙的头就敲上去,谁也不知道他那小短手怎么做到的倒是白龙捂着头很委屈看着游矢,然后两个龙就在舞网市上空吵了起来。

大致说一下两只龙吵的内容吧。
“游矢游矢!!”
“游吾你来干嘛?”
“呜哇你就对兄弟这个语气吗?!太让人伤心了!”
“闹出这么大动静,你到底要干嘛?”
“当然是找你回家,你都离家出走这么久了,还是跟着人类走了。”
“零儿人很好,还有你这么说就以为我会信吗?说吧,发生了什么事。”
“其实...其实游斗和那个黑鸟私奔了!明明那个黑鸟跟我打了好几次,游斗居然跟他一起私奔了!!”
“在此之前他们两个是青梅竹马,早就已经在谈恋爱这些你没忘记吧。”
“游里也跟个人类跑了!!”
“游里根本就不需要担心好不好,谁能坑他而不是被他坑,该担心那个人类吧!”
“......”
“你找我只是没人给你做饭吧,游里也是因为这个才跑出去玩吧,你们两个这么大的龙了连肉都不会烤。”
“......游矢,我好饿。”
“你明明就可以用这个理由光明正大去找凛,你还要在我这里吃饭吗?”
“我要去找凛了!!”

被迫围观了家事后那只白龙飞走了天气也肉眼可见的转好了,为了把兄弟叫出来不惜改变天气,龙这种生物真是任性。

“zone,我们为什么不回去反而要在舞网市打工。”
“帕拉,谁叫你的D轮坏了在修好之前只能在这里赚钱了,你不是挺喜欢你的小绵羊吗?发生什么了?”
“龙这种生物真是...”
“帕拉,游星他们也是龙啊。”

所以我才讨厌他们啊!


“啊,零儿我来接你了。”
游矢小心翼翼地拉开零儿办公室的门,说实话他刚刚才跟游吾吵完别说零儿听不听得到估计整个舞网市都能兄弟吵架的内容,还有点忐忑不知道零儿会不会因此赶他走,比如“家人都找来了你就回家吧”这种,等游矢看到零儿在写文件就闭上嘴乖乖坐到沙发上不去打搅他。

这只傻龙在想什么零儿一眼就能看穿,手没停下却已经开始回忆与游矢初见的情景。

小时候的零儿跟着父母去外面旅游,在脱离部队后误入一个山洞,里面只有被剑钉在地上的龙和龙周围不起眼的黑色污迹,看到他感到意外,龙甩甩尾巴问他怎么来这的

“我迷路了,找不到回去的路。”
“那可真遗憾,我不能把你送回去也没家能带你去,而且这里也没别的可给你。”
零儿毫不意外地点点头眼睛瞟到钉着游矢的剑在想什么,游矢知道这个小孩子看起来小不过真的很冷静一点儿也没有走丢的慌乱,却意外的看到零儿伸手触碰了剑柄,一般来说钉着龙的剑除了熊孩子外像这种不能说多智近妖起码不比许多大人差的孩子居然也会这么鲁莽,这柄圣剑其实只要被人类触碰到就能解除封印把他钉在这里这么多年无数人路过误入这里都没有触碰它,游矢觉得再过几百年这破剑长蘑菇了还没人拔掉都不意外,结果今天就被拔掉了,游矢久违地站起跟如同小山一般的身躯显得零儿很渺小。

“好了,可以走了。”
“是是是,服了你了。”
现在的小孩子都这样吗?
游矢变成了比零儿大几岁的人形,牵起零儿的手就往洞口走,至少他还记得透视远视术,可以找到这孩子的家人。
“还有你没有家的话来我家吧,比这个洞干净还有足够的食物。”

这可真是意外啊...

零儿将最后一页文件拿起准备处理,抬眼看到坐在沙发上仍满脸纠结的游矢。

“今晚回家吃什么?”
“...烤肉。”
“我有些饿了。”
“等你工作完马上回家就做!”

end

评论
热度 ( 7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舌尖上的芝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