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王】交换日记

但求一睡君莫笑:

文渣短
四番茄中心


“你找我就是想怎么样跟其他人搞好关系?”游矢被游里叫出来对这不符合游里会苦恼的事感到意外。
“除了你就只有柚子了,不过柚子对我有心理上的阴影。”游里思来想去还是决定找关系较好的游矢讨论这种事情,在这张脸五人中都比较吃香的也就游矢一个了。
“就算你这样拜托我,我也没有太好的办法,总之...先来写交换日记吧,多写写拉近下关系然后自然而然的就能约出来了。”

交换日记啊,虽然内容简略不少但如此羞耻又少女等于公开处刑的办法游里却只能接受,既能得到情报又能增加好感拉近关系只上了。

按照顺序排列是游斗先写传给游矢然后游吾游里,游斗对于这个幼稚的行为没有多说什么就同意了,但盯了游吾许久,似乎对于不能第一时间看到游矢写什么感到懊悔,不过游斗也意识到自己写的第一个也是第一时间就能让游矢看到倒是很高兴。

游斗:前几天跟隼和琉璃一起去了甜品店,在去拿饮料时丹尼斯突然出现跟琉璃聊起来惹隼生气开打,最后迫不得已两发腹拳解决了(´・ω・`)不要给店家添麻烦啊,那家的煎薄饼很好吃。
游矢:游斗,下次一起去吃吧。
游吾:喂!黑咲和丹尼斯还活着吗?!游矢不要光注意吃啊!
游里:我比较在意那个店是不是已经被拆了。

游矢:最近训练量很大,被人提出决斗请求的次数也越来越多,有点想拉逆鳞出来了,逆鳞大概会很高兴吧
游吾:亚美喽!
游里:你还是去找游斗吃甜食缓解压力吧。
游斗:已经...太晚了

游吾:你们之前都在说甜食!果然刚出炉的饼干最棒了!
游里:饼干啊...蛋糕你觉得如何?
游斗:游矢,你要吃饼干吗
游矢:我去拆一包

游里呆在屋里思考了半天也不知道该写什么,写工作训练枯燥无味也跟前面三人严重脱节。

塞瑞娜听到敲门声打开就看到提着素良的游里跟她找打招呼后抛出一句话

“我们来做蛋糕吧。”


游里:跟塞瑞娜和素良做了蛋糕,塞瑞娜坏心眼做了很咸的蛋糕要去坑教授,素良加了大把糖按照他要独享来看不久就要去见牙医了,丹尼斯住院了,没办法参加我们的活动
游斗:小孩子不要吃太多糖
游矢:塞瑞娜也不要太欺负教授了wwww丹尼斯还好吗?
游吾:蛋糕啊!我觉得会很好吃呢!

游斗:因为翻来覆去就那几件衣服,被琉璃勒令要去买衣服了至少得看得过去,已经不知道买什么好了,对于商店超市大甩卖时才买一些平时随便穿穿的隼来说这比扛过腹拳都要难。
游矢:我记得这附近有专门卖朋克风衣服。
游吾:黑咲该不会比我平时穿的搭配都要糟糕吧www
游里:趁此机会把颜色换的明亮一些怎么样

游矢(逆鳞):都是一群连打发时间都算不上的废物!衣服这种小事,反正什么衣服都迟早会染红(血手印)
游吾:...游斗!逆鳞出来了啊啊啊啊啊啊!!
游里:逆鳞居然也会乖乖写日记?
游斗:对不起,我尽力了
游矢:我是没想到我睡一天没有写日记,逆鳞酱居然帮我写了,谢谢逆鳞酱
逆鳞:( ´∀`)

游吾:今天超速驾驶完美甩开警察!诶嘿嘿!果然我的车技超棒啊!游里做的蛋糕很好吃!衣服的话买机车服不管平时还是骑车既方便又酷!
游斗:我想知道你欠的罚款到底有多少
游矢:量产机车服还是算了吧
游里:最主要的不是应该吐槽他没达到机动车驾驶最低年龄吗

游里:我给你们讲个笑话,教授的品味
游斗:@爱德·菲尼克斯
游矢:@爱德·菲尼克斯
游吾:@爱德·菲尼克斯

游斗:不懂,为什么游吾喜欢在浴室里打牌
游矢:卡不会弄湿吗?
游吾:不会弄湿啊!我这是在浴室里想战术啊!
游里:学院传说一个前辈可是在温泉底下打牌

游矢:我想知道谁把我那份的煎薄饼给吃了?
逆鳞:原来那是你那份吗
游斗:↑,犯人在这
游吾:↑↑,我还能看见活着的逆鳞吗
游里:↑↑↑,至少死不了

游吾:买了口袋妖怪最新作,果然龙系还是迷你龙最棒!
游斗:明镜翼=迷你龙,没腿,我觉得三头龙比较帅气
游矢:水晶翼=哈克龙,还是没有腿,双斧战龙又帅气又可爱
游里:到底能不能进化成有腿的肥大呢,强力又美丽当然首选烈咬陆鲨了

“游里居然不在,真稀奇。”
“他去跟游矢他们出去玩了。”
“怪不得昨天又偷偷摸摸的出入厨房。”
“塞瑞娜,昨天去厨房偷吃了吗?”

游里:都写满一个笔记本了,偶尔出来一起吃个饭吧
游斗:上次的甜食店
游矢:不要把甜食当正餐
游吾:去自助餐厅!可以尽情的吃!


草地算不上柔软舒适甚至有些扎人旁边三两朵小花散发着淡淡的清香。

对于游矢来说这种将脑子放空什么都可以不去想不去思考可以尽情放松身体是久违的幸福,跟其他几人出来吃饭到处玩真是做梦一般的事。

昏昏沉沉中好像有人躺在他身旁帮他将头上粘着的草叶取下,他太困了眼皮比灌了铅都要沉重连察觉身边是哪个人都做不到就立刻败给睡魔迅速进入了梦乡。

然后看到了世界的毁灭。

“游斗!我做梦了。”
“又是世界毁灭的梦吗?”
“不是,是我、你、游吾、游里写交换日记。”
“基地里也找不出有那种内容的日记。”
“也是啊,真是做了一个奇怪的梦啊。”

“说起来,亲手处理这个难免心里感到复杂,看,这上面还有逆鳞留下的血手印呢,真想跟现在的游矢手掌对比下。”
“...你后悔了?”
“怎么可能,现在后悔不晚了吗,还是赶紧准备一会儿的食物吧,出门的游吾和游矢回来肯定肚子饿。”
游里将破旧的笔记本再翻看一遍后每页仔细地撕成相等大小丢进游斗升起火的炉子里。

“游矢,你能感受到我在什么地方行驶吗?”
“在舞网市最大的桥,别担心,游吾,虽然你跟我比起游斗的合作少一些但五感甚至是睡眠、饥饿、疼痛我都能感受到,不用担心会出问题。”
“...稍微有些不习惯。”
“抱歉,要我暂时中断连接吗?”
“不,这样就好...我的眼就是你的眼,我所能感受到的你也能感受到,我的身体就是你的身体...这样就好。”
“嗯,你的身体就是我的身体。”

游吾捏紧了把手,风拂过面颊以前那种单纯享受风愉快地奔驰的感觉已经很久都没有感受到了,哪怕是在游矢心房内到处行驶寻找记忆碎片也只有疲倦,现在游吾头盔底下是什么表情内心有什么波动游矢什么都感觉不到,他终究只能感受到游吾的五感。

现在的榊游矢只是个在装置中被无数管道连接的大脑,一个连幻化出的样子都是参考其他三人和潜意识浮现的画面所组成的连身体都没有的存在。

end
没有刀

评论
热度 ( 6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舌尖上的芝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