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王ARC-V】潜藏深渊【甘番】

zin:

很短注意····











  游里的兄弟身边围绕着很多人。

  兄弟的名字叫做游矢,和他不同是个灿烂温柔的人。

  但虽然游里很重视游矢,游矢却不知道游里的存在。

  他们从很久以前就分开,虽然年长些的游里还记得最初那个躺在自己身边的小小团子,但游矢应该不记得身为兄弟的他。

  游里曾因此很生气,在接到捕获粉发少女的任务时更是想慢条斯理的折磨她。

  他知道游矢很重视她,很重视这个所谓的【青梅竹马】。但正因此这心中燃烧着可怕的妒忌和疯狂,燃烧的独占欲让他变得和往日不同,比起完成教授的命令更想折磨拥有他不曾得到的游矢的喜欢的少女。

  【他是我的,应该是属于我的。】

  那次的擅自主张让目标跑到,也让他去亲眼见见游矢的愿望毁灭,少年因此受到惩罚,但只让他心中的阴暗扩散。

  他知道,想和陪伴在少年身边的存在一般看到少年明媚的笑容是怎样的难得,站在融合立场的他想重新得到兄弟的全部,所能做的只有一个…………

  游里抚摸着面前的卡片,目光中的深情温柔而可怕。

  【我想见你,好想见你】

  但他知晓这愿望的遥不可及。





  游矢偶尔会做一个梦。

  梦里面似乎还是婴儿的自己,会因为挨着某个存在感觉安心。

 然后记忆的结束是笑着抱起他的父亲,他说的什么听不真切,梦中的自己只是因为失去那东西而大哭大闹,然后他总会从梦中惊醒。

  他不知道那梦代表什么,只是觉得像失去什么重要东西似的难受。

  但他得作为太阳似的活跃大家,少年从很久以前就忘记了哭泣。

  因此最后这隐蔽的心情被他抛在脑后,少年依旧朝同伴们露出笑容。

  榊游矢与悲伤和痛苦无缘。





  同调次元。再次从教授的口中听到这个词汇的时候,他正在思考该怎样达成自己的愿望。

  因为一度拥有又失去,他对游矢的情感中无疑有着相当强烈的独占欲,这感情在影响他的判断,他非常清楚。

  但就算如此,接到教授命令时他依旧毫不犹豫的答应了。

  没法得到他的爱的话,就得到他的恨吧……

  他希望兄弟用满载热烈感情的眸子望着自己,哪怕里面是把他撕成碎片的恨也无所谓。

  那样我们就能永远在一起了呢……

  他比其他人更明白最后的结局。





 为什么会这样呢?

  游矢有些委屈,他明明那么努力却没人听从他的意见,最后投来的不是反对就是嘲笑。

  我是错的吗?

  那嘲笑的漩涡让他不由情绪低落,甚至动摇了决心本身。

  所以在那牢笼中,独自一人的少年露出了从未有过的低落和迷茫。

  “我到底该怎么做……”“游矢只要保持自己就足够了。”意料外的声音回答了他出口的疑问,游矢在感觉到被拥抱时下意识的想反抗,迎来的却是剧痛过后的黑暗。

  “游矢只是乖乖待在我身边就行了……”他听到黑暗中隐约有与自己相似的声音传来,但片刻后一切都归于平静。

  啊啊,可以安心的休息了……

  他不知为何觉得有些如释重负的安心,少年闭上疲惫的双眼和虚假的笑容,沉入了一个谁都不在的梦中。

  外界抚摸心口的紫发少年站在牢笼中露出满足的表情,随后扭头对着世界露出残酷的笑容。

  故事的结局只会是你吃掉我或是我吞噬你,其他的一切都无关紧要。

  “你们就陪游矢一起休息吧~~”他笑着说要颠覆世界。 





【病甘蓝注意。】

评论
热度 ( 78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舌尖上的芝士 | Powered by LOFTER